寂寞在唱歌 灰暗的天色和孤寂讓我們感到傷痛 心碎,因我的孤單G2000一人愛遠離了,我已經孤單了好久,太久了.. 我可以這麼活著,591是多麼難以置信.. 天黑了 孤獨又慢慢割著 有人的心又開始疼建築設計了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租屋網歌 輕輕的 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說買屋的 人非要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找不到的 那個人來不面膜來呢 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歌酒店兼職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酒店經紀瘋狂的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會再買屋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 就靜靜的 看青春難依難捨 淚膠原蛋白還是熱的淚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s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