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處罰了今天早上, 星期一的症候群~~淇淇又發脾氣了~~ 早上又找一大堆問題給媽媽~今天心情也不如何的媽媽, 真的賣屋是抓狂了~主因是昨天在餐廳的行為, 已讓我很生氣了~早上又在發脾氣, 衣服也挑剔, 喝奶也是, 為了避免問題再延伸網路行銷, 只好處罰了~當然很怕被打的她, 打了幾下後, 什麼都變好了~ 也乖乖的上學了~我不知她為何要如此~~ 愈是順她的關鍵字行銷意, 愈是讓她藉題發揮膠原蛋白~~------------------------------------------------------------------------------------------------------網路行銷---------------------------今天我真的沒耐心了~ 因此在開端時就處罰了~ 其實我也很內疚, 可是~ 我真的今天沒好房網心力雖然很快就搞定淇淇去上學了~ 可是我真的想明白她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可以找那麼多問題來發揮呢???她要酒店經紀的是什麼???? 為什麼那麼兩極化的表現~ 有時很乖的告訴我說[媽媽, 我不會亂發脾氣了, 我不可以......] 可是有時宜蘭民宿又很壞的, 一下子要東, 一下子又要西, 甚至還會罵我們~ 自己畫不好時, 又怪我們害她的真的不知如何要處理??? 看酒店兼職來就是如此了~~ 雖然很想以鼓勵代替處罰, 可是~ 真的很難完全可以不生氣呀~~ 


.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s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