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糟糕其實沒那麼糟,真的!!^ ^今天很熱,很熱,熱爆啦~~~~體育課整個就是很HIGH!!裝潢一支兩支 不管怎麼玩都那那麼的好玩!!成員我 巧巧 雅文 子純 樺蓉OH! ! 我沒輸 哈哈XDD酒店經紀最後被子純整....指定動作= ="整個就是超瞎@@ OH 我寧願拿一支,趕快投一投沒進就算了哈租房子哈XDD 後來樺蓉有一個動作,笑死我啦~~~真的真的 子純飆淚 XDDD 掃地時間!! 我很認真禮服掃地有鹹豬手來都捏我~"~ 巧巧!!!!!!後來整個玩HIGH 玩到我肚子好餓...電腦課壓,我肚澎湖民宿子餓死了..整個就是 快點下課~~~~~~後來我要尋找乾糧...到合作社去恩= =" 國中生開幕活動很猛!! 嚇死了擠的跟甚麼依樣,巧巧把我進去....掉進火坑~"~ 自己一個人很辛苦的擠出建築設計來~"~哎呀 不小心把肉包的橡皮擦搞丟了~"~哈哈 橡皮擦快出現!!!!剛剛最後一堂課,我腦中小額信貸居然出現....DORA哈哈!! 超可愛的啦^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開幕活動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創作者介紹

玄彬

zq96zqds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