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女人我認識的一個人,過了好幾個月,終於,又見上了面,好久好久就想去拜訪他們,因為某些原因,不便也不想去,週未,終於見上了面,我酒肉朋友很高興,看到她臉上的笑容,和數個月前的她,很明顯的,她變得快樂了。記得去年年初才喝他們的喜酒,現在寶寶也七個月了,很可愛,很像她,現訂做禮服在的局面,是預料中會發生的,我真的替她高興,勇於選擇自己要過的人生,她真的很勇敢,...是啊,見過面後,我也想過,當初,我們怎麼沒那個勇代償氣做想做的事,過想過的生活,但我不後悔,明知道他是個不盡責的父親,我知道那是我們姐妹該盡的心和孝,現在,他過得也不錯,在阿嬤家住,陪烤肉食材他老人家,有時阿嬤也會打電話來,說:「還是愛喝酒啦,貢攏工賣聽,實在是...,」他過他喜歡的生活,他快樂就好。回到主題,去了她家後,嗯,酒店經紀還不錯呢!是租的,但是裝潢還不錯耶, 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聽到他們夫妻搬出來後,和大餅妹真的想馬上衝去找她,有好多話想聊聊,數個月前看會場佈置到她的時候,她的眼神透露著許多無耐,他的老公在,我們也不方便問她,再怎麼說也是她老公的父母,大餅妹前天打給她的時候,表明身分後(因為只買屋見過三次面,其實也不是很熟),她的第一句話:「我們搬出來了耶!」對呀,我真的很想拿瓶紅酒去慶祝,雖然不是很熟,但是...也許比較投緣吧!感覺買屋很親切,像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第一次見到她就覺得很面善,那天暢談到凌晨快四點,哇~~~!很精采,比天下第一味還精采,恭喜哦!!!終於可以自在酒店工作過生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ds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